Tuesday, October 26, 2010

爸爸好体贴哦~ 我是皇帝女!

星期日
2010年8月1号

今天早上出去吃早餐后,就回家温习了,准备明天的考试。

一整天都在温习,查字典,背东背西 ~

下午爸爸回来,叫姐姐打字,然后就在他的抽屉里拿了一些文件,还有计算机 ~就去客厅了。

温习温到一半,看见爸爸在客厅里做账,做他的功课 ~ 哈哈。。。我就很得意的向姐姐说,姐~ 你看!我几威水,我读书,爸爸都要让他的书桌给我,而他却要在客厅做他的功课,哈哈 !姐姐就说,那么你要更努力读好你的书~

由于这几天我都在爸爸的书桌上温习,在爸爸的书桌温习会比较舒服,因为长时间坐着和看着书, 如果在客厅会让我腰酸背痛。因为我做功课都是在客厅做的。><

看!我把爸爸的书桌搞成这个样子~可是他却没有骂我。。。
要是平常我老早就被骂到臭头了!


看爸爸这么疼我,哈哈!我也要加油。。。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