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Last Day In Semester 1

星期五
2010年7月23号

今天是上Semester 1的最后一天,虽然还会再上Semester 2,但是有些朋友就会和我们不同班了。有点不舍的。。。毕竟我们相处了三个月的时间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嗯~~~ 说不出口的感觉。。。那就不说了~放在心里吧~只有心里最清楚^^

我们上课完毕后,就在班上大玩拍照~留作纪念~

*注意*
有很多照片~
佩仪,我,Rainy
佩仪,Jolin,我,JayMa,佩婷
Joe,Hye Sun,Gordon,佩仪,我
Liky,Rainy,Jolin,Yan Yan,佩婷
Anders,我,Siu Seng
佩仪,佩婷,Jolin,Hye Sun
佩婷,Yan Yan,Jolin,佩仪,我,Siu SengYan Yan和我我和佩仪Rainy,我,佩仪Siu Seng,Jolin,我,Gordon,Rainy,佩仪,Joe
Yan Yan,RayJolin,我,JayMa,佩婷Rainy,Miss.Loong,Gordon,佩仪,Joe,我
SongGordon,Yan Yan,Rainy,我,JoeSiu Seng,Jolin,我,Gordon,Rainy,佩仪
Yan Yan,Joe,RayRainy,佩仪
Liky,佩婷,Siu Seng,我
Jolin,Yan YanRainy,佩仪
Liky,佩婷,Siu Seng,我,Shirley,Hye Sun
Jolin,Yan Yan
Liky,佩仪,Rainy
Hye Sun,Shirley,我,佩婷
后来,大家就各自回家去了,坐巴士的,坐火车的~
各走各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