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My Dear Mummy's Birthday

星期六
2010年7月17号

下午在客厅看戏看到一半,突然电话响~原来是姐姐SMS我,她说今天妈妈生日,美美表姐买了一个蛋糕,要那蛋糕偷偷进来给妈妈一个惊喜!叫我把妈妈调去厨房里去。

可是妈妈在看大结局,我找了借口,说了一些谎话,虽然妈妈有去厨房,可是不到一分钟,她就跑回去看他的大结局。

所以我就假假说,姐姐回来有很多东西拿。要我去帮忙那一些进来。就这样我就光明正大的溜出去~哈哈!高招!

我们美美表姐,顺利表哥,姐姐和我就在外面点蜡烛。然后就跑进去唱生日歌。。。妈妈就吓到了~好奇地问为什么你们来的?还买了蛋糕?不过看得出妈妈很开心,我们叫妈妈许愿吹蜡烛。吃蛋糕~

妈妈说没有想到我们会给他惊喜!当然咯!说明是惊喜,当然不会给你知道的啦!
许愿许愿~
吹蛋糕~
别急!我在切蛋糕给你们吃~
你们要多大块蛋糕??!
亲一个^^~我,姐姐,妈妈,弟弟~姐姐和妈妈~我的妈妈~弟弟和妈妈~美美表姐和妈妈~顺利表哥和妈妈~

后来,表姐他们在我家待了一会儿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