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Blood Donation

星期日
2010年7月11号

每个星期日都是照旧回Cheras外婆家玩的,可是姐姐今天帮丽梅表姐做义工,因为焦赖篮球场在今天有一个捐血活动。

由于不够人手,就叫我去帮忙。我想到反正没有事情做,又那么闲,就去做义工咯~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做义工了。就去帮忙一下!

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有一件衣服,就是今天的捐血运动标题的衣服。这里的服务也很好,有很多礼品拿! 因为有很多好心的捐款者捐出了很多食物,衣服,饮料还有很多很多东西统统都装在一个环保袋里~重要的是捐血竟然有Sijil,我还第一次听说!为什么上一次我没有的?!= =

我的工作很简单,就是帮捐血者在Sijil上填上他们的大名。然后要做记录写名字,地址,电话号码,IC在一份记录纸里。我和姐姐的工作是一样的。也只有我们两个是负责这项工作。

我和姐姐都在看那些捐血者的红簿子,要记录他们捐过多少次血,然后写在Sijil里。我的最高纪录是86++的,我吓了一跳!很多耶!捐了那么多次!我很好奇的就问那位先生,他是怎样捐到这么多次的,3个月才可以捐一次血,他才30++多岁。他说因为他也有捐小雪斑~

这一次的捐血运动有很多人来支持,我们自己人(亲人)也来捐血。阿姨姨丈表姐表哥表嫂表姐夫朋友都来捐血。。。很好哦~要做多点好心,正所谓:好人有好报!
美珠表姐
秀美表姐

丽梅表姐

碧环姐姐(表哥的女朋友)迟早的表嫂嫂 小姨 顺祥表哥阿芬阿姨二舅母 三姨

志泰表姐夫的妈妈
捐血截止时间是在下午4点正,我们都在收拾东西,看一看记录,这一次的捐血运动破百,很好!破百哦!
收拾好后,丽梅表姐给了我们一人一包那些捐血者可以得到的礼品,有多余的就分派给工作人员。结束后,我们和顺祥表哥,忠兴,伟汉,姐姐和我去吃东西,吃那里小学附近的瓦煲粥~很好吃的哦~^^

今天又过了一个很充实的一天。。。。。。每一次做义工后的心情总是特别好~~~助人为快乐之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