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噩梦开始 Financing Accounting 1

星期五
2010年7月30号

今天考Financial Accounting 1,下午2.30分考到5.30分。

这科我很有信心,一定可以过关。这都要谢谢我的堂妹,她教会了我很多很多东西。帮我解决了我很多的疑问~ 太感谢她了~

今天第一天考试,都不懂我学校的规矩会如何?!原来是这么严的,时间还没有到不可以进考场,有两个老师在监考,电话一律放在书包,不可带进考场,不然就算你作弊,又要检查笔盒,要带Docket(没有Docket还要浪费RM10再去复印过)和Student ID或IC,不然不准考,让我感觉有点像在考大考。例如:UPSR,PMR,SPM。

考完了就回家~ ~ ~

晚上又要准备明天的考试,还是考两科叻!真的是啊!那里够时间!

为什么考试全堆在一起呢 ~ Hai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