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Malaysian Studies ~ I'm Coming ...

星期一
2010年8月2号

今天考Malaysian Studies,下午2.30分考到5.30分,Bahagian A(选择题) Bahagian B(问答题)Bahagian C(Essay)

早上我准备好后,就去学校了。1点就到了~

去到学校的图书馆,看到大家很努力的在复习,在互问问题。很勤劳的在为考试拿高分。

在温习的时候,看到时间已经走到2点了,我就一直说时间快到了,要收拾去考场了。。。可是却没有人理我。

原来考试时间是在3.30分开始,我弄错了,害我那么早来学校,早知道在家读多两个小时。我还以为那么好,考试有3个小时,可以慢慢写,慢慢想。那知道原来只有2小时而已。

在图书馆温习多一阵子,就去考场了~

考试就如常那样开始了~ 结束后,一样的我又要赶巴士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