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General Inggeris language Training's Presentation

星期三
2010年7月14号

不知不觉又有Presentation了,这一次的是General Language Training。

原本我们打算演Drama的,因为听朋友说我们present的时候的Power Point不能有英文字,只能有图画。我们想到看图说故事好像很难,所以只好选择Drama。

可是当别人Present的时候,Power Point里有一大堆字,我们感觉好像被耍了!说真的,我有少许生气。
我们Drama准备的不足,也只好删掉Drama,出去说一说Should the police have unlimited powers when dealing with crime的好和坏,说明一下我们自己的立场和看法。我们做到很随便!My God !!!

都不懂我们的分数会不会因此这样而不理想!生气啊!不过,也只好算了。。。下次,有什么事直接问老师就好了~

幸好,我们的Lecture很好,Mr.Mohan在这么多Lecture里面我最喜欢这个老师。因为他很慈祥,很好人,教了我很多东西。真的很喜欢这个Lecture,尊敬他~ ^^

Presentation结束后,我们大家都和Lecture拍照~

我,Mr.Mohan,Jolin,Caien,Rainy

Gordon,Wai Hong~我,Joe,Rainy,Caien~Liky,我,Hye Sun~我,Gordon~John,我~Joe,我~Rainy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