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Celebrate & Exam Again

星期二
2010年8月3号

今天是补习E & E的考试,如果不及格的话,我就不能上去Grammar A,就会被留级!

下午就温习,还有做那个Presentation的Speed ~

为什么我那么好运,全部考试都堆在一起,时间都不够用了,是不是在考验我?!

不知道今天只是考Presentation,和Oral Text,那么Paper Text呢?下个星期考吗?很乱,所以只好打电话给老师 ~经过老师确定后,原来全部一起考。。。=.=

傍晚,姐姐突然打电话来,说阿姨他们全部要来帮爸爸妈妈庆祝生日,因为今天是爸爸妈妈同一天生日(农历),他们全都要来。

妈妈就很冲忙的再去买菜,因为怕不够吃,他们突然说要来。。。

而我又忙着准备去补习,所以也很冲忙的帮妈妈在驱煮多一点饭,弄这个弄那个,然后又去冲凉。。。收拾。。。

准备好后,Crystal到了我家,我们就去补习~

考试考试考试!!!还好今天考试还蛮顺利的,可能有温习的关系吧,都会做~

回到家,阿姨他们还没有回,原来等我和弟弟补习回来后,一起吹蛋糕~ (有感动到哦,等我回来才吹蛋糕)^^
我家很多人很热闹^^
妈妈的生日蛋糕~好像很好吃呢~
好了!又是拍照的时间了。。。
看这里~
诶诶诶。。。都说看镜头咯~
来来来~大合照^^
再来~
现在开始唱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妈妈~要快乐噢^^爱你到永远。。
那些小孩已经被蛋糕深深的吸引了~
好可怜哦~被折磨了那么久,从开始拍照到唱生日歌。佳倚:“为什么还不切蛋糕啊?”(口水在流)
终于切蛋糕了~佳倚好开心哦~
哈哈~妈妈有收到礼物。。。猜猜看是什么东西!包你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