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顺明表哥结婚之自助餐

星期五
2010年10月22号

顺明表哥和碧环姐姐终于结婚了~呃!应该改口了,称呼她表嫂了^^他们在一起应该都有4-5年了~也终于踏入红地毯。。。今年喜事也特别多哦~今天就在顺明表哥家办一个自助餐。我们早早就到了,大概6点多就到了~有很多美食吧~全都很好吃^^

我们在客人还没有来的时候,就快快拍了几张照片~
我的帅帅顺明表哥~
我们合照~爸爸都不懂跑去哪里了??

我用餐后,就坐在客厅里,看看表哥和表嫂的结婚照~派的很美~

亲戚朋友都来了,这里也开始热闹起来~

大家看起来心情特别的好~脸上都挂着笑容,满嘴的祝贺语^^场面热闹温馨~
拍了很多照片~嘻嘻~咱们家的人都喝很爱拍照~每一次我们都会拍一大堆照片。。。我们现在又拍了很多很多照片,还有一部份的我没有放上来。。^^
美君表姐突然叫我坐在这里,说要帮我拍一张照片~怪不好意思的。。==
呵呵~又是我们??
刻耀表哥~和我们~
美珠表姐表姐夫,一对儿女还有我和姐姐^^
这个小坏蛋~Minson和我~
我们那里逗留到12点多,回到家都1点多了~明天又要早起==因为表哥明天要去接新娘~我们要早去。。^^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