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Shah Alam Cycling ~

星期三
2010年9月15号

惊醒!!!一看闹钟!哇!!!7点多了!!!迟到了!!!

快快打电话给阿杰。。。一看手机原来他已经打过几次给我了~~

喂~阿杰。闹钟没有响,睡迟了~等我一下下,我很快就好~

我在急什么?因为学校放假一星期,所以今天和班上的朋友约好了今天去Shah Alam骑脚踏车。。。7点在学校门口集合~可是我已近迟到了!!

我弄好后,阿杰就来我家载我,因为我们一起去打LRT。

7.40-7.50到学校,一下车雨也跟着下了!还蛮大的!我们去学校还有一段距离~别想了!迟到了,就跑着去学校~

我还以为我是最迟的,可是我到的时候,却还有很多人还没到!

而早早6.30就到学校的,就一直在抱怨~又说7点前要到学校的,全部迟到!

驾车的人就跟好笑~差不多8点多才到~6点到的人又在抱怨多一次。。他们就说,下雨嘛。。早到也不是一样~

就这样的吵吵闹闹上车,先去吃早餐~因为还在下雨~

吃了早餐后,大概已经是10点多了,我们出发去Shah Alam~~ 雨也停了^^

因为不认识路,我们绕了很久,找了很久~问路人~已经花了很多时间~

我们差不多12点才到!厉害~坐车坐到头都晕。。><买入门票。。可是我们在做什么??
Shah Alam很大~有很多路走~我们这里一group,还有三个人失踪了?!
Anders,Rainy,Stifler,我,Yan,Alson,阿杰,佩婷,拿相机Sheng Lee~
失踪者:JayMa,Siu Seng,Gordon(他们说不懂骑去哪里了?这里有很多站的~很多东西看到)可是我们这一条路却没有啊~在半路上我们看到一些挑战的东西~我们也敢敢的爬上去~佩婷和Yan不敢爬所以留在下面帮我们拍照~不要看到好像很低~其实还蛮高的~

过后,我们就骑去前面看看~那里有一个小花园Taman Kaktus还有Taman Buahan Tropikal。。很有趣~我们又下车
我们在上山??哈哈。。不是啦~一个小小的山~
哦?有仙人掌?
千手观音~
过后,我们就继续前面的路~路程遥远~上山下山~有累有爽~骑够了后~我们就把脚踏车还回去。算算看我们骑了多久,算时间算钱~

由于数量不对~因为还有三个失踪者不见了,我们要找回他们~才可以给钱!

很累~大家都不想骑脚踏车上去找他们,问工作人员后,原来有小型巴士上去的~不用骑脚踏车又不用钱等什么?上车去呗~

联系他们后,我们就在四季屋那里等~

下车走进去~看到他们了~我们进去四季屋里,在那之前,先给入场费~

一进去就觉得很冷~外面恨炎热,里面冷冰冰,哎呀~会不会生病?
大合照~齐人了~
左上角开始:Sheng LeeJayMaAlson,阿杰,Siu SengAnders
GordonStiflerRainy,我,Yan,佩婷~

Hello ~ everybody i'm Fahtimah~Anders said


零下十度~冷死我了,我快不能呼吸了~
Who is she?
结束后~我们就去吃Shabu Shabu~运动后吃那么多,肯定肥~

JayMay呕???

其实不懂是拍到什么东西?才会变这样的~

吃完后~已经6点多了,回家的回家。。。就这样~过了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