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GOD BLESS ME!!!PLEASE~

星期日

20101212

在家复习Financial,可是我还是搞不定它!太难了!

虽然每一次上课的时候都有听,都会算,可是因为Formula太多,弄乱自己~

不能了~我要搬救兵

打电话给JayMa~他没接,就打给Gordon

原来GordonAndersSiu Seng他们都在JayMa家温习~

JayMa就在电话里教我。一些我还在研究着~

最好笑的是,我温习温到一半,我都会分心,我就会在傻笑,因为想到明天考完了~

轻松了~YahOO!可以出去玩了~说真的!我很久都没有出去玩了。。。

和朋友们都少见面了~

~~~明天加油。。祝我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