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Taman Botani Putrajaya Cycling

星期四
2010年9月16号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在这么美丽的天空下,新鲜的空气,鸟语花香,悠悠的环境。。感觉好好。

和朋友们约在一起骑脚踏车。这不但对身体有益,而且还是一个很好的消遣活动。。

登登~就是我们:)

由于我们早上去的太迟,10点多才到。所以所有的脚踏车都被租出去了,没有了,我们也只好等待。。。

既然还有那么多时间,我们就到附近走走,拍拍照^^这是我们的最爱。拍这一张效果的,费了我们很多的时间,不时跳不齐,就是相机跳太满。拍的好累~我觉得他们的设计很美,很特别~看到了一大片的玻璃,还会想到什么呢?当然是拍照,我们的摄影师Dason Yeoh~

这一张照片看起来很像我们坐着时光机,很有穿越时空的Feel~

拍照玩了一个小时多,我们才去取脚踏车。。这是我的战斗车~战斗开始!

全部人都选好自己的战斗车后,我们就出发!

这里是???我也不太懂,好像是马来人念经的地方,我们模模糊糊的闯进去了~我们快溜!照片都是Dason拍的,所以都很少有他的照片。他很尽力的在帮我们拍照。真的很谢谢他~感谢!不是哦~不是我们在做效果哦~是这里的路真的还蛮斜的。。骑上去还真的吃力!幸好姐姐我有练过~还蛮顺的。。顺顺上~呵呵^^上到上顶了~Yeah!

可是Dason在上山的时候,不小心踩爆那个踩脚踏车的踏板,一分为二。哈哈~这里就是我们的终点,在那里出发,那里就是终点~

附近有很大很大的湖,很干净,见地~这么美的地方我们那里会放过它~

拍照去~哈哈哈~

这个???我们在看什么?我问天。。我问天。。
缺水缺水~一回到目的地就立刻买一瓶水,我所准备的水都不够我喝。这棵树很漂亮~很可爱~

这间小小的装饰品店很多关于Taman Botani的装饰品,好让顾客们买回家当纪念品~

结束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回家~

今天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