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没办法~我就是太幸福~

星期二

20101123

脸越来越圆,这意味着什么?

就是越来越肥~

我今年年尾在开始放假的6月开始肥很多~

看照片都觉得有很大差别,惨了T.T

从我标准的身材51Kg,很快的飘到55Kg

足足肥了4Kg!我的天!

因为今年有太多喜事办了~没办法~

差不多一个月有一桩喜事~

又来开Party ~

而且我很幸福~妈妈把我们的每一餐都照顾到很好,三餐都很好!

时常星期六,日。妈妈没有煮的话,爸爸都带我们出去吃好的~

其实我也没有吃很多~只是吃的东西太好了~

美食太多~餐餐大鱼大肉 ~ 至少一定会有三菜一汤~

圆了圆了~虽然每一个星期都会做运动,可是体重最多只是保持不上升,可是也不会下降!

怎么好呢?!我只能说我太幸福了!

像我三姨说的:吃得是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