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妈咪不在第三天~

星期三

20101215

又没的睡迟!我可以赖床吗?哎哟~又要载姐姐去搭巴士~

回来后,我醒了后就睡不着了~ 就去洗衣,晒衣,洗碗。。。

看戏,追我的戏~哇!从8月看的戏,看到现在都不会完,我厉害吗?

个人取向,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哦~我的爱人。。。

首先是看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它才16集,我看到现在都看不完,还停留在12~

个人取向我才看到第6集罢了~ 而哦!我的爱人,我动都还没有动!

今天休息~看戏,写写我的部落格。。很久都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Paiseh~因为我没有时间。。>.<要忙很多东西~

要更新了。。

晚上爸爸带我们出去吃饭,因为妈妈去了关丹旅行,所以爸爸这几天很忙哦,嘻嘻^^知道妈妈不在家的后果吧~吃饭后,我们还去京都买面包做明天的早餐午餐,又去大洋买东西。

回家~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