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I'm coming~My holiday^^

星期一

20101213

最后一科了~8点就到学校了,可是我们都是在学校的附近的麦当劳里复习~

他们说那里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因为每一天考试我们都是在那里集合的。。

在麦当劳复习~

我很怕~我怕我做错!因为Financial它很难,弄得我很乱~算了~

阔出去了~做完它就是了。。彩摁一直叫我不要急,不要慌!照做就是了~

她说因为我每次都慌,所以明明会做的都变成不会做了。。=.=

呵呵~她都拿我没辙了~

考完后,我们就去Times SquareSungai Wang逛街.Shopping^^

逛接近3小时了~我却一样都没有买到。。他们就买了一大堆~~ =.=

那里的衣服都不美,很普通,不特出。。可是我相中了一件裙,很贵一下~百多块。。

下次叫妈妈来买我吧^^都不懂她肯不肯~哈哈。。

差不多6点多,我才买了一件Jacket。不错,深灰色的~

七点半我就在巴士里面了~可是他竟然八点半左右才开车。。气死我了!

九点才到巴士站。。我和姐姐弟弟约好了在夜市吃晚餐,妈妈去了旅行~

没有煮。。。

今天后,我要好好休息~考试时期我都是2点睡,然后有时候5点起,有时候6点起身读书。。都没有睡到!夸张到有一天我看人的时候,有两个影子。。

眼睛都变小,眼袋黑眼圈都变大了!讨厌的事,青春痘都出来了啦!天天一脸疲倦!

整个样子很难看!所以我讨厌熬夜!

没事就好好过规律的生活。。早起早睡,最晚都要12点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