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Moncake Festival

星期三
2010年9月22号

今天是农历正日中秋节,我和家人在家里一起庆祝。。和姐姐弟弟一起玩蜡烛~哈哈~还记得小时候,整条街里,每一户家点蜡烛灯笼,可是我们家的最美。因为我们家的灯笼很多蜡烛也很多。。

就在家里的小小院子里的两旁挂满灯笼,在围墙和地上点满了蜡烛,站在中间,你就会觉得站在一个小小美丽的舞台上,漂亮极了!

妈妈就会买很多的灯笼,蜡烛给我们,而且小姨,姨丈每一次到了中秋佳节,就回家我们到他们的店里选个自己喜欢的灯笼,蜡烛拿几包。而爸爸就会特地用铁做成一个钩,还有爸爸会准备两条长长的铁绳~好让我们方便吊我们的灯笼,

可是现在长大了,都没有买灯笼了,可是弟弟都会叫妈妈买几包蜡烛,玩一玩,不然那想过中秋啊!对不对。。虽然长大了,可是我们每一次都会堆在一起点蜡烛,玩煮饭。哈哈~会不会很好笑?在家里一边吃月饼,一边喝茶,看电视节目。^^
这就是我们今年所准备的月饼,茶,水果和蜡烛~
一家人拍一张全体照~
爸爸妈妈~既然创情侣装~哈哈!Sweet Sweet 哦~
我们三姐弟~哎哟~~弟弟很不合群,都不会心灵相通穿黑衣。我们大家都是不约而同的穿上一样颜色的衣服。。只是他没有。

过后,我们就开始早玩煮饭仔~点蜡烛。。
我们的煮饭煲汤工具,哈哈~玩罢了,不能吃的~我在煽火~把火弄得大一点,才好玩~赫赫!
结果,弄得一屋子都是烟~

我看到屋子里那么多烟~突然想到一个好玩的,嘻嘻~~

就是。。。。。。。装神仙驾到!哈哈哈。。。

会不会很幼稚?哈哈。。不会啦~^^

不过,姐姐还陪我疯~看~~
你们看我拍得多么想~像不像圣贤驾到~还要问,当然像啦。。

因为我很努力的在扇多多出烟来~

可是轮到我的时候,我的那个笨姐姐气死~

他帮我拍了很多张,可是没有一张像咯~因为他没有拼命的扇烟出来~

所以拍很久==
什么都没有~很像一个傻婆站在那里==
后来我不懂她怎样拍??应该是他拍到她自己的手,所反出来的光~

算了!我也玩得累了,拍得也累了~

玩多一会儿后,收拾干净~

我们就在客厅看电视~

一边喝茶和吃月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