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患了一种病“一直发错信息的病症”+ 怀念朋友

2009年6月25号 星期四

最近好像患了一种病叫“一直发错信息的病症”,我一直发错信息给错人,也害我浪费了满多钱。。。==

也不知道最近眼睛是怎么了?!老是看错朋友的名字,发错了也不知道。还要等朋友回复说“你发错信息了”才知道~发错了~T.T

发错信息,然后又要回复说“对不起,或,不好意思的字”。然后又要重新发给对的人~还真麻烦~

也幸好我自己本身也没什么秘密。。。要不然~全都被自己抖出来了!

想起发错信息~让我不尽想起了今年的“愚人节”我特地发错信息给我的朋友,内容是一些关于情人的对话“什么我还想念你啊,之类的”(其实我自己在想对白的时候。。。我都觉得很恶心,而且我还想了半天,才想出来的也!作弄人还满辛苦的~)来作弄朋友!由于因为我平常都不会去欺骗朋友或对朋友说谎,所以10个朋友里有9个上当了~还蛮好玩的~:&

那时候,我还一直拜托他们千万不要说出去,关于我拍托的事情。他们都答应了!而第二天早上,去到学校。。。刚开始我还以为已经穿帮了~因为他们的眼神都很诡异!

到后来我才发现,他们不但、很相信我的话,还帮我守秘密!这让我有点感动。。。

最后,不忍心的我。。。不想朋友被我的一时的胡闹而欺骗了他们,所以我自己拆穿自己的游戏谎言!还发短信向他们道歉~

不过我在想啊!如果要不是我的一时任性,我就不会知道,原来我的朋友是这么的有承诺,这么的负责任!

有一位朋友连续被我骗了2次,而我都是用同一个谎言骗他,没想到他还是这么的相信我。真的是有点对不起他~亏他这么的信任我。。。

我也答应他们,不再欺骗他们了~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喜欢跟你们做朋友~爱你们!^^

“真挚的友谊,是一朵高贵圣洁的鲜花,永远散发着淡雅的芬芳;是一颗四季常青的松柏,永远拥有绿色的青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