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初六

星期五
2010年2月19号

今天一早就把家里打扫干净,

洗衣,洗碗,晒衣,收拾客厅~

完毕后,就去洗澡~吃早餐!

时间大概是12点多了~

1点的时候,crystal打电话来说准备好了没~好出发了~

对!!!我们昨天就约好了,要去看戏,唱K~

待会儿就出发咯~1点半,运杰,crystal来载我~

不过没有马上去Jusco~

因为运杰要回家冲凉~换衣。

我们在他家等他一会儿~

到了Jusco~WOW!!!人山人海,很多人~

我们那里房间就进去唱K 。
伦,顺伟,达~他们还在Puchong~


赶着过来~所以我们就先唱~哈哈。。。

他们大概3点才来~

顺伟和Crytsal~
伦~我和伦一起唱情非得已~
我和Crystal~运杰和我~运杰,我,伦~达,顺伟~我~
我们2点唱到5点~6点半就去看戏~花田喜事2010~


顺伟和达没有看~只有我们4个人看而已。。。

我们在Old Town吃东西,
等时间过~
伦和运杰他们吃罢了~
我和Crytsal在Green Box吃了~
刚巧我在那里遇到国雄表姐夫~哈哈。。。


本来想打电话作弄他的,哪知道被他看到了!

我们在那里聊天一直到6点半左右就进戏院~

8点2,3个字做完~

因为梅表姐家里有开CNY Party

所以妈妈他们来接我了~

他们就陪我走去Jusco的后门~

谢谢你们了~

丽梅表姐家请了很多舞狮,龙~

我不懂有多少只,可是有很多~
丽梅表姐一家人~
吃自助餐~
我和萱萱~
在表姐家待一会儿我就回家了。

很累~

玩了一整天~

妈妈和姐姐就留在二舅母家玩~

而我就跟爸爸回家~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