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无言。。。

星期四
2010年3月18号

虽然我的表面上没有表现出很紧张

可是不要以为我不在意,不在乎

我只是什么都不喜欢写在脸上

最经时常被骂

都说我不紧张

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心

什么事都不以为然

事不关己的样子

其实我在紧张

我在意

有人懂吗

我每天晚上都失眠

每天晚上在床上

一定失眠

在床上翻来翻去

时间一定是超过1个小时多

1,2点多后我才会慢慢进了梦乡

可怜到

早上就睡到10点

这样的生活很乱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害我生病了

还这么厉害

每一次

要睡觉的时候

脑袋里就会跑很多东西出来

读什么好?读出来后有人请吗?会不会没有工作做?

工钱多少?自己胜任可以吗?等等。。。。

不过

这一些都不会有人懂

因为我做东西都喜欢偷偷做

决定好了做好了

我才会说

不然你问我什么

我都只会说

不知道,不懂

因为我不喜欢

只是会讲不会做

说了出来做不到

我每次在上网查资料

都不懂那个好

打电话去问

看看如何

当然

这一些

都是在偷偷做

所以没有人懂,没有人知道

我的前途

我当然会紧张

而且

兴趣

不一定可以养活自己

想每一样东西

都要为自己留后路

要想头要想尾

这样才可以为自己留后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