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病了

星期二
2010年3月16号

昨天半夜已经觉得不舒服了

一直在发冷发热

半夜睡不得

一直到天亮

一起床

走路摇摇晃晃的

我好像发烧了

很辛苦

头非常的痛

全身没力

在妈妈的确定后

我真的发烧了

全身很热

好像热气都是从自己的身体冒出来的

突然觉得水非常的冷

妈妈帮我把湿毛巾放在我的额头上

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减少我的头痛

一整天都在睡觉

妈妈就一直帮我换湿毛巾

吃粥

吃感冒药

一直到晚上

我都还没有退热

爸爸做工回来

看到我躺在躺椅上

额头上又放着湿毛巾

就问我是不是生病了

爸爸说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

因为我没有去看医生

所以爸爸就去找药给我吃

吃了药冲凉后

感觉没有那么辛苦了

身体也没有那么热了

不过头还是晕晕痛痛的

可能我热过头了

晚上不能去补习了

原以为好一点可以不用缺席

可是身体不允许

一整天都是家人在照顾

好久都没有被照顾的感觉了

感觉不错

虽然生病是很痛苦

不过

偶尔小感冒一下

也是一种福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