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星期日
2010年3月14号

是否。。。。一定要什么事都说出来吗???什么都要说吗???都要报告吗???我做什么,想什么,一举一动到要说吗???要向全世界报告????傻!!!我不喜欢说我的东西给别人知道~

尤其是我的东西~~~我不想。。。。

我做什么。。。不用说的是吧。。。想什么。。。也不用说吧。。。一定要什么东西都说出来吗???

而且。。。不要以为我不说。。。就以为我没有做。。。只是不喜欢什么都说。。。

我不喜欢什么事都说。。。好像怕别人不知道。。。自己的事情。。。只要自己懂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