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初十二

星期四
2010年2月25号

今天在家忙了一整天~

美珠表姐他们突然说要来我们家拜年~

Wow!!!他们来一定好热闹。。。

是的。。。晚上,有8个大人5个小孩~

哈哈哈。。。。好热闹哦!快把我家拆了~

那班小鬼!顾得我好累。。。

陪他们玩玩闹闹~

他们好可爱哦~做了好多好好笑的事~~~

我们也在客厅里,聊聊闹闹~

一直到10点多,他们才离开~

今天不知怎么了???

天气好热哦。。。

*************************************************************************

厚!!!

最讨厌人家不负责任,

没有交代了~

不来就算了~

好歹也通知一下嘛。。。

害人家一直在家等!!!

好像呆子。。。。一直在等,

我不是生气什么!

而是没有跟我说没有来。。。交代一下~

我也不是小气鬼的~

原谅你。。。

下次不好再这样啦~

有交代,

才称得上是负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