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初十三

星期五
2010年2月26号

晚上

威,和伦来我家~

我们在客厅看看戏

聊聊天~

11.30后

他们就离开了~

伦说明天去他家,

他家办火锅~

***************************************************************************

*无助*

天啊!

头痛到不行

快裂开了

本来以为

去睡觉就会不痛了

很痛苦

站也痛

坐也痛

什么都不是

不甘愿去吃药

因为

我讨厌吃药

在床上挣扎了快一个小时

甘愿了

自动的

去厨拿药吃

吃了后

还是一样痛



去洗把脸

再去睡吧

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半夜

咳嗽

咳到喉咙很痛

喉咙很热

喉咙一度失声

完全失声

害怕了 我

赶紧爬起床

去喝多多的水

睡不着了

到了早上6点多

才慢慢的进入梦里

幸好

9点多

当我醒来的时候

勉强的

还有点声音

半夜吓坏了

从没试过这样

本来

想去看医生的

可是爸爸妈妈都不在家

很无助

真的

不知怎么办

算了

看情况走吧

喝更多的水吧

我明明喝那么多水

为什么

还会这样呢

天气的关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