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初十

星期二
2010年2月23号

早上下午在家待。。。。。。。

一直到晚上,

我在冲凉的时候,突然听到电话响~~~

姐姐就帮我接电话~

原来是梁伟棋,他说要不要去拜年喔~

时间很冲忙~

早早不通知我一下~

害我现在这么赶~

换好衣服,把头发吹干!

梁伟棋就发短信说他们已到我家门口了~

哈哈!!!时间刚刚好耶~

首先,我们先去梁伟棋家拜年~

可是,去到他家。

不料,他妈妈不在家~

还没吃晚餐的我~午餐也没吃~饿到不行了!!!

就在他家一直吵肚子饿~肚子饿!

他们也拿我没办法了~

就去淑莹家楼下的茶餐室吃大炒~

过后,我们就去Crystal家拜年~

在她家逗留了一下下,

阿荣的妈妈打电话来叫他回家~

所以我们也一起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