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初九

星期一
2010年2月22号

由于昨晚太迟睡觉了~

所以我睡迟了~

睡很迟~11点多。

然后跟二舅,二舅母,妈妈,表哥,还有我~

去皇冠城那里的餐馆吃点心~

嗨哟~我们点了那么一点的点心~

却要花上!60多零吉耶!贵又不划算!

早知我们去八月花吃还过好咯~~~><

用过早餐后,我们就去看看顺明表哥的家装修的如何?!

过后就会家~~~

在表哥房间里看了一部戏“旺角??”忘记戏名了!><

看了一部就不想看了,然后倒头去睡了!

一直睡到,吃晚餐的时间!

我们差不多11点多才回,因为爸爸和他们聊天聊得很尽兴~

我觉得喉咙有点不舒服~

怕发热气~所以拼命地灌自己喝水~

灌到自己好想吐~

笨!为什么那么怕???

因为我只要一天没有喝过我平均一天要喝水的分量呢,

我就会发热气~

喉咙马上就会痛~

痛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