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初十四

星期六
2010年2月27号

晚上我们全部都聚在伦家。。。他家办火锅,

晚上威来载我后,就去伦家了。。

我们最早到,@@

都已经9点了,我们还算是最早到的 ==

我们肚子快饿扁了,很饿~~~

可是还没有开始弄。

过后,伦说不要等他们了,我们先开始~

威和伦去买鸡精块后,我们就开始弄,准备~

伦的妈妈就在洗东西,而我就帮忙把食物拿出去外面的桌子上。

伦和威就把桌子椅子搬出来,排好好。。。不久顺伟也来了~就一起弄~
哈哈~可以吃咯~威:“为什么那么久的哦,我很饿耶!快点啦”威:“不理了,管他熟不熟,照吃。。。”顺伟最喜欢耍帅了~
我和阿威~姐妹~~~
过后,慢慢的。。。他们都来了~好慢哦,有些的做工迟回,有些呢~在家睡觉睡迟了。。。炸到!
我们就一边吃一边聊天~我可爱吗???我在吃我的鱼圆。。。伦说了什么?为什么威的脸变黑了~威学了变脸~这张很好笑,原本只是拍他穿衣穿一半的的,可是他知道后就跑,拍到这样的姿势,更好笑~~~哈哈哈。。。吃的快七七八八了~我们都很饱了~我和芊慧~
后来,运杰来了,辉他们做工也回来了~就轮到他们吃了。。。他们就把所有的食物都清完~刚刚好,不会浪费~伦弟弟的很好笑哦。。。他喝香槟的样子就好像在狂灌自己醉。好像失恋的男孩哦~
时间差不多在1点了,芊慧就在我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