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初四(三天两夜。马六甲之旅)Part 3

星期三
2010年2月17号

WOW~~~今天是待在马六甲的最后一天了~

下午就要回家了~

我们早上在楼下餐厅吃了早餐后,

就回房间收拾东西~

12点就要Check out了~

等我们收拾,弄这个弄那个~~~摸摸下!

12点了,check out!

准备好了~~~^^ 回咯~check out去。。。

我们把行李放在车里,我们又去逛咯。。。

对!又是鸡场街。。。

过后,我们又走到了以前射大炮的地方,前两天我们本来想去看看的,可是因为时间不够。。

而且还有很多地方还没有去咧!趁现在走吧。。。

爸爸很懒的,又找地方坐~懒得走~因为爸爸来过很多次了。。。厌倦了~

为什么又要来马六甲???

因为他说我们没有来看过马六甲的过年夜市的鸡场街~

以前只来过A Famosa~

我们就自己去拍照~看看咯!

大炮~Show Time

我和妈妈~

围墙外~

这是。。。??我也不懂是什么~看它还蛮美的,所以就拍咯~

这里真的很美~

接下来~我们就要前往参观荷兰船~

虽然以前来过,不过再去一次~@@就是这里了~

我们没有进去哦!因为要入场费~

以前都不用的?!

因为要入场费,我们以前又来过了。。。所以没进~~~呵呵!!!

去别的地方吧。。。><
这是在荷兰船附近的花园~

我们又去附近的商店看看有什么。。。
牛仔帽~~~

我们走了好久~也累了。。。去找爸爸去吃午餐~~~
哈哈。。。爸爸就在这里咯~然而。。我们在这里休息一下下~~~坐坐~爸爸妈妈好像在摆Pose拍照~可不是哦!是姐姐拍的~是无意中拍到的,不过这个角度拍很美~姐姐拿相机,手拿不到雨伞,要我帮她拿~哈哈!我一个人有两把,这样就不用怕被晒伤咯~我有双层保护~

坐在这里。。。看到很多人在红屋那里~过年旅行,真的很多人! 对吧!!!真的很多人。。。

休息中,有一对情侣,乘坐脚踏车来到红屋这里,不过那位女的不小心把脚放进去轮里面去了~

脚当场受伤,而且好像还蛮严重的~

那位女生不能跑了~而她的男朋友就抱她到我们这里的休息亭。。。

我看见那位女生的脚

被夹的脱皮了~还有一点点的血丝~

还记得我有买胶布~因为我的脚走到起泡了~需要胶布,第一天就去买了~

现在派上用场了~

之前我买了6片,用了3片~现在我给完全部3片他们~

我们就离开了~去英雄广场找东西吃。。。
走到大门口,就看到很多舞狮了~哈!我们赶紧拍照~
大门外的~~~摆设品

走了很久,都找不到,不是太多人满座,就是不适合~累!

脚之前就痛了~我的胶布脱落了,起初打算不理它,可是没想到我们会走那么远~
忍了很久,看到脚起泡的地方,很红,而却脱皮了~
不止一个地方~还2,3,个咧~T.T

后来~找到去最高的地方,看到Old Town,不理了进去吃饱再算~

吃饱后,爸爸就去帮我买胶布~而我就在大厅里等他~

不走了~脚痛到走路一拐一拐的~

去厕所的时候,一路上都被很多人看着~很怪~

过后,爸爸买回来了~粘上胶布好多了。。。

在大厅里~很热闹,因为有舞狮表演~

在舞狮表演的时候,表哥他们来了~来英雄广场找我们,表哥他们是今天才来马六甲的~干好我们还没有回~就来找我们玩咯~

过后,我们就去坐Tower看风景~

一个人RM10.。。买了票后~我们就排队。。。妈妈不敢坐,怕晕~所以负责帮我们拍照~
很快的,就轮到我们了。。。

我们都在圈圈里面了~
现在是观赏风景的时间~很快的15分钟我们就下来了~我们在出口处~出来后,我还真的觉得晕~晕晕地~~
后来爸爸说要回家了,我们就回酒店,我们的车是停在酒店门口~
走到半路,下起雨来~
而且越下越大~
幸好我们有拿雨伞~
表哥他们就惨了~哈哈,湿了~争着和姐姐弟弟一起撑伞~
为什么没有和我撑呢???我也不知道~我走很快吧~~~没有理他们~
和表哥他们道别后,我们就去取车,搭上回家的路途了。。。
一上到车,我就睡着了~可能太累了吧!
一直到爸爸到达Nilai那里的隆盛餐厅的时候,我才醒来~
隆盛餐厅很美,它很大一间~很像白宫~外面全是白的~
门前~
室内~也很壮观~很有气氛~设计也很特别~要开餐咯~饿了~这里最出名的是东波肉~我们有点哦~看到吗~?
吃饱后,我们就在酒家外的走廊拍照~我们在模仿图里的Pose~过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8点多,刚好Crystal问我要不要去威家。。。
哈哈~刚好,我也有手信要送他们~
顺便去派手信~
在威家待到。。。12点多才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