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累垮了

2009年5月24号 星期日

#$ק¥%##$%¥§%¥%$#。。。。。。好吵哦~为什么他们都那么早起身吖~我好累哦,昨晚很迟睡。懒洋洋的爬起床,一往上看,切~现在才9点多,我还以为很晚了耶!本来打算倒头就睡的,二舅就把我们还赖在床上的猪仔叫起床,要出去吃早餐了!我赖在床上,滚多两下才甘愿爬起来。准备好后,就去吃早餐。

还没吃早餐之前,姐姐要去福建公会拿奖学金,我们在楼下等了快1个小时了。接着,就去二舅长去的“鸿金茶室”吃粮豆腐。

添饱肚子后,就回二舅家休息。我就在表哥的房间"煲”电视~表哥他们就去看车,因为XING想要买车。原来表哥他们那么早起床是因为XING约了他们去看车,可是等很久他都没有出现,所以跟我们先去吃早餐。

3点多的时候,他们回来了,问我们有什么地方好去,很无聊耶!本来表姐MAY想要去百货公司的,可是到最后也去不成。所以大家就一起在房间里看戏。诶!?怎么房间那么安静的?原来我不知不觉中,我进入梦香去了,转身一看,房间里空荡荡的,隔壁床有表哥SIONG在那里呼呼大睡,就只剩下我和表哥SIONG两个人。我猜想他们应该是出去吃晚餐,因为我在房间里听不到外面客厅有声音,所以我起床去确认一下。

我所想的都不是正确的,表姐MAY,二舅母都在客厅看电视,我一打开二舅母的房间一看,哈哈~原来弟弟,姐姐都在那里睡大觉!我们全部都太累了,因为昨天太迟回家。搞到现在的我们都累垮了,我还在客厅里呆呆的在发梦!

也不知过了多久,一个一个的起床了,我们就在饭厅里吃饭,看戏,吃水果的时候,表哥MING回来了,他进去房间拿了他在香港买的手信回来派给我们。他送了我们一家人,一合“OLIMPIK”的五个福娃,就是:北,京,欢,迎,你。还有四个澳门的锁匙圈,一些那里的小食。分完礼物后,爸爸妈妈,就叫我们收拾东西准备要回家了。明天有上课,所以要早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