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病糊涂了~

2009年6月11号 星期四

“喂。。。你不知道今天有补习吗?还不快点起来”!我的补习老师(姐姐)捉我起床了。一起床,就看见CRYSTAL刚好来了,而YIN也到了。洗了脸,就坐下来开始补习,补到一半,妈妈就带我去看医生。因为我已经不舒服了。生病了!

去到“方李叶”医生问我有什么事?,我就告诉医生关于我的病症。有咳嗽,伤风,喉咙痛,痰很多,多到不能呼吸。医生听了,就赶紧帮我检查有没有发烧,血压正不正常,呼吸顺不顺畅!幸好我没有发烧,血压,呼吸都很正常!只是普通的病。我觉得医生以为我得了H1N1猪流感,因为以前都不会这样检查的啊~拿了药,就回家!

吃了面包就吃药,过后,妈妈煮到一半的意大利面就叫我接手,就帮妈妈煮意大利面,当我要拿白酱的时候,我既然拿错了MAYONIS,我放了一大汤匙的MAYONIS的酱下去,就觉得奇怪,为什么它不会融化的?!再清楚的看手上拿的那瓶东西,才发现拿错了,就赶紧把它拿上来。我看我病糊涂了~:p

之后就一直在睡觉,一直到傍晚六点多。就收到朋友KAY进了医院,因为他中了蚊症。我就SMS问候他,看他的情况怎样?!

过后,就吃饭,吃药。(又吃药,最讨厌吃药了)睡觉!

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