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九拿督“柚木园”+兔子园

2009年6月21号 星期日

早上一大清早5点,就听到舅舅和表哥他们在忙着整理东西准备要去云顶的山脚下捡榴莲和钓鱼。本来我也想要去的,可是一想到舅舅他们可能会很迟回,又怕晒黑,被蚊子咬,还有最怕的是怕遇见蛇。。。

表哥KIM, 他GF,二舅母和妈妈一辆车。而我和表姐MAY,姐姐和弟弟另外一辆车去九拿督那里的柚木园吃那里驰名的葡萄牙式烧鱼法的烧鱼。真的很好吃,没有骗你哦!

吃完后,我们就前往那里附近的兔子园参观。

那里有很多兔子,还有其他的动物,比如:小绵羊,小狗狗,猴子,马和鸭子。。。我们在那里买了很多食物给它们,还为它们吃,因为第一吃喂小绵羊吃东西,感觉毛毛痒痒的~刚开始的时候,还蛮怕的,怕它们会要我的手。

在兔子园晚了一个下午,我们大概两点多才打道回府。回到府上,就看见舅舅,表哥他们回来了,我没想到他们会这么得早回,还带很多很多的榴莲,红毛丹和钓了很多鱼,有一条特大的,真得很大一只~

过后,我们就吃榴莲,红毛丹,还有椰子水。。。

因为表哥他有一条海鱼,他说是做寿司的鱼肉。可是我怎样看都不像啊!表哥叫表姐MAY,姐姐和我去JUSCO买WASABI和酱油。我们就去买后,还去watson那里逛逛。。。不逛还好,逛了就要花钱!T.T 用了13块~
一个小时后。。。我们就回二舅母家,表哥已经睡觉了。算了~我也去睡了!很累也...睡了半个小时,被弟弟吵醒了。我就在客厅看“我猜”,一直到晚上。
吃了晚餐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烫衣服,收拾书包,就上床睡觉了~
ZZzzz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