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大伙儿一日游~爽!

2009年5月31号 星期日
NOBODY~NOBODY NOBODY BOY U ~ PAPA 。。。(电话铃声响〕“喂~” “蕙啊~你们吃了早餐了没?”“还在睡觉~”“哦!要不要一起吃早餐,等你们睡醒后再告诉我!”“嗯~拜拜~” ,是表嫂CONIE打来的。 倒头去睡!Zzzz。。。

几秒后,啪啪。。。“喂,起来哦,去吃早餐哦!”这不是二舅,而是表哥MING。我摸摸头,出房门一看,十点了~。妈妈就叫醒其他还在睡觉的小猪们起床啊!大家陆陆续续的起床刷牙洗脸。准备好后,我们就出发!表哥SIONG就去接表嫂CONIE。

去“大城堡”吃点心,到达后,没想到表姐LIAN和雄哥哥也有来,我们就开餐。一共有14个人。一围台不够坐,所以分成两围台坐,也是连着的。我们就斗看看那一围台吃的点心比较多的就算谁赢!结果我们那一台赢了,因为有表哥在的关系!

吃完后,我们三辆车出发出去靠近PUCHING那里的衣货舱买衣服,是名牌的HUSH PUPIES衣服大减价。妈妈去了那里已经是第三次了,一共用了1千多令吉。买来家人穿的,还有送人的~好多人在那里买衣服,密密麻麻的人,弄的道路上水泄不通~哈~

货舱里很闷热,我们都快中暑了,赶紧选了买了后,一人提着大包小包的衣服上车后,我们又去THE MINES走走。穿高跟鞋的我,脚快断掉了,很痛耶!

WOW!!!THE MINES 那里也好多人哦,原来是书展,不怪的那么多人去。我们好不容易进到里面去,正在找PARKING位。天啊!我们绕了很多圈,还是找不到PARKING位。所以雄哥哥放我们下车先,他自己去找。

我们通通在MARRY BROUW那里集合。一边等一边吃酥条,喝可乐!人到齐后,我们就去最高那楼买电脑的,因为姐姐要上大学了,需要买手提电脑!过后,我们经过一家打机场,就进去里面玩一玩。

这两个就坐骑马!

结束后,午餐时间到!我们又在“旧时代”解决。碧缳姐姐给我玩了一个叫做“测试你的头脑年龄”的游戏。测验结果是我和我的年龄和头脑的相差11岁,很老耶!就是说我的头脑已经是30岁了!我的天啊!

这次我们吃上百多块,当然~我们又要去坐船了。在等船的时候,妈妈他们就玩后,“测试你的头脑年龄”的游戏。他们都很专心的在测试玩的好像很很过瘾。而其他人就买了鱼料喂鱼!等了多久,就买了几包。应该是用了10多块,7到8包吧~

买鱼粒来喂鱼!

那些鱼应该很饿吧?因为他们抢的很凶!

没完了~喂完了!
这个男人婆,很大胆!不怕掉下去的~看到吧!有很多很多鱼~要是一个不小心掉下去,我想啊,只剩下骨头吧!
等了很久,船还是没有来~原因好像是因为里面太多人要坐船了,所以没有转出来这里载我们啦~所以到最后我们也只好回家了!
回到去,我又在睡觉了,玩了一整天很累!等我睡醒的时候,是吃晚餐的时间了!在“竹林”那里吃,是阿财舅舅请吃,因为他中三奖。我们吃到大概十点多,可能因为放假,所以“竹林”那很多人~等好久哦。

吃完后,就回二舅母家冲凉。知道要在那里过夜后,我就继续的追看我的“霹雳MIT”一直到凌晨1点多才上床睡觉~这几天也只有累,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