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HUSH PUPPIES 家族。云顶高原 (SECOND DAY)

2009年6月7号 星期日
啪。。。原来是表弟把水打翻了,我们全都被吵醒了。没多久,大家一个一个起床排队刷牙,准备吃早餐。因为一些乌龙问题我们没有在一起吃,所以我,姐姐,表妹,表弟和三舅母就随便找个摊位吃面。

过后,我打电话找他们问他们在那里,原来他们在“好地方“那里吃点心,等他们吃完后,表哥他们就赶回去酒店房间收拾行李,要争取时间去OUT DOOR玩,我和表妹之后才跟上去房间收拾。

收拾好后,我们就去另一个房间跟表哥PATRICK集合,因要把全部行李放去他的车。过后,我们就分开玩,年轻的一堆,长辈们一堆。我们买了OUT DOOR的票后就进去里面玩。 等他们买票的时候~

一开始我们就玩“旋转飞椅”,我们真的是超爱拍照了,连坐“旋转飞椅”都要拍个够。过后,我和姐姐就去厕所,而他们就先去排队。

1.40分,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快拍一张!

1.45分, WOW!!!我要飞上天啦~~~

1.45 分,玩““矿物过山车”时候~

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矿物过山车”,这个很爽玩,很快很刺激。过后,我们就去隔壁的“拉让江急流乘骑”,玩这个会被喷到水的,而我穿全身都是白色的,白色衣,白色裤,我很怕会弄湿,所以我穿了冷衣,把包包放在膝盖上(包包是皮做的,所以不怕会湿),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和姐姐一组,我们是第一匹滑下去,因为第一次玩,在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的时候,我和姐姐还来不及吸一口气,一下子就掉下去,喊到一半被卡住了喊不出了,可能是这个原因弄到我心里不舒服。过后,就轮到,表妹和表弟,HAN和表哥,XING和弟弟,一个一个轮流滑下来。滑下来的时候他们的样子都很好笑。下来后,他们还打起了水仗。很快的,我们又到了第二个下水站,我们先吸了一口气,一下去。。。我们都喊的超爽的~真舒服~

在等玩“拉让江急流乘骑”
快跌下去啦!出来后,他们全都湿透了,哈哈!我没有湿,因为我做足了安全措施!聪明的我~
下一站是“小飞龙儿童乘骑”。3.20分乘坐“小飞龙儿童乘骑”

再来的就是“海盗船”,这个厉害了~它把姐姐,弟弟,表弟都弄昏了!哈哈,真逊!其实是因为我们全部人都不够睡,才会这样的~

接下来,表哥,HAN和XING他们就玩“旋风飞”,由于这项太刺激了,所以我们都没有玩。要昏的姐姐就坐在附近休息~我就帮他们拍照。等他们“飞”完下来后,表哥,表妹,和表弟就再一次的去玩“旋转飞椅”,只有他们玩而已,因为我们已经不行了!我就去买棉花糖给她们吃,听姐姐说它可以止呕。终于轮到表哥他们了,我又当了一位摄影师帮他们拍照。
我们飞回来了!!!

过后,他们“转”完下来后,我们就去找大家集合,要回家了!大合照~

再来一张,everybody show ur hands~hands up!yeah~

下山的路既然塞车,塞车就算了,惨的是因为我坐的那辆车的车身很高,一路上不停的在晃,晃到我都快吐了!坐在我旁边的XING,我猜啊,他被我吓坏了,一直问我到那里了(要呕出来的液体),我就说:“在喉咙了,快呕出来了”!不过我一直在忍。

到了二舅母家,原来我们是第一个到家,我们大家约好了回到家后就去“竹林”那里吃晚餐,而XING没有去,因为他赶着去朋友的结婚宴会。

一到“竹林”我就跑去厕所呕~忍不住了,很辛苦!呕出来的东西也只有水,因为我都没有吃什么东西。从厕所出来,看见他们就好笑,因为啊。。。有去OUTDOOR的人,全部趴在桌子上,好像还没有恢复。

吃完后,就回二舅母家,在那里过夜,因为我不想又要坐车回家,坐车坐到怕!

还有更多的照片,想看的话,就请浏览我的friendster.com吧!

我滴网址的名字:lai_choifui@hot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