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夜市集。饱

2009年6月12号 星期五
下午四点快五点的时候,妈妈CALL了德士到家里载我们回去二舅母家。因为我准备太着急了,我竟然忘了带药去二舅母家。还被妈妈训了一餐。到了二舅母家,我只看见二舅母和PANG PANG在家而已,其他人做工还没有回来,而我就躲在表哥的房间看电视剧(巾帼X雄)不会写,这套戏很好看,也很有意思,所以我一看就看到八点多,二舅,表哥他们做工都回来了。

吃了晚餐后,表哥SIONG就问HAN,XING他们等下要去哪里?经过一番的讨论后决定了要去“太子园”的夜市集,可是我问我的朋友说“太子园”是在星期四的,所以我们就去我们这里CHERES的夜市集。走完了一个圈我们就打算要去下一个地方,刚好表哥BANG打电话来问我们在那里,所以我们就在那里等他来一起去下一站在MIDVALLEY那里的夜市集。去MIDVALLEY我们有六个人去,我,弟弟,表哥SIONG,表哥BANG,HAN和XING。

很快的我们就走完了,因为我们都没有买东西,只是走爽罢了然后我们就去附近的CAFÉ“谈茶屋”那里喝茶。第一次去那里的CAFÉ,觉得那里环境和气氛不错,设计还满美的。

在那里坐了一会儿,因为无聊所以我们就玩了一个游戏,输的人呢要在菜单上点一分小食给大家吃,赢的人就不用,可是啊,赢家就只有一个。结果呢,我们全都输了,赢家就是XING,我们输家的也点了五样小食,吃到大家都快吐了,因为我们早就吃饱啦,还要再吃这些小食,饱过头了。XING他就爽哦,我们就可怜了~

我们很努力的把它吃完~

快12点了,我们就买账回家去。

半夜没有药吃,所以咳嗽的很厉害。。。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