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未复原。困

2009年6月18号 星期四
咳。。。咳。。。咳。。。咳。。。早上准备去上课的时候咳的很厉害,咳嗽已经一个礼拜了,为什么都还没有好呢?!这下来我又被妈妈训了一顿,唠叨我没有定时吃药,又不顾自己的身体,咳了这么久不会辛苦吗?是不是要生病啊!

我说啊西药吃了会很困,要是不睡的话,头就会重重的感觉。妈妈听了就丢一罐中药给我,它的功能是解除伤风咳嗽~又是药。。。天啊!看了我都怕爸爸听到我们的对话就插进来念我不要以为这样一直咳一直咳会很好哦,会咳伤肺的,到时候你就知道后果有多严重!是啦!听了后,我就说道。

放学回到家,做完了我的东西后,很乖的。。。我吃了医生开给我的药,不一会儿,我就困了,应该是药的效应发效了。我就进去妈妈的房间睡着了,这么一睡。。。我就从5点多一睡就睡到晚上8点,我还真会睡,一睡就3个钟!我就说嘛,吃了药会很困的!信了吧~

起来后,吃了晚饭,冲了凉。。。大概11点多我才入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