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顾家?

2009年6月20号 星期六

8点醒了过后,就忙着做家务,收拾衣服煮早餐,因为等下ZOWIE就来载我去她家。

看乐看时钟,8。30了,是时候要打电话给ZOWIE因为那只猪,是睡不醒的,所以需要morning call 。

9点半了,那个傻婆既然还没有到,真是的。。。当我正想要看报纸的时候,就看见BISCUIT来了,他们终于来了。我还煮了意大利面给他们吃,有两种味道,一个是白酱和番茄酱,是take away 的。哈哈!!!

到了ZOWIE家,我们就玩电脑,聊天,就这样的过了一个早上。下午的时候,我们约好要去SUNWAY吃东西的,可是因为ZOWIE的姐姐,要5点才能回到来,所以我们就取消了!真扫兴!

那么只好下次了!

过后,突然有一信息,他自称是我的老朋友,以前一年级的同班同学,可是那么久了我不知道他是谁。问了很久,他叫KOKWAI 可是我还是不记得他是谁?毕竟是那么久的事情,已经是相隔11年的事了!如果我看到样子的话可能还记得,可是名字啊!抱歉!我不记得了!

ZOWIE 的侄儿,他真调皮,为了要让他睡觉,弄到我和ZOWIE一个头两个大,他很难搞耶!我们快不行了。还好最后由BISCUIT搞定他了。

ZOWIE累倒睡着了,不久后,BISCUIT他哥哥来在他回家了。而我呢就在ZOWIE房间,玩电脑。
不久后,ZOWIE的嫂嫂回来了,哎~之从那一次后,很久没有见到IVY嫂嫂,有点想念她。。。^^我们聊聊天,IVY嫂嫂她还教我如何去设计自己的照片。还真谢谢她呢~她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本身还蛮喜欢她的,因为跟她相处后觉得她很好人。。。
直到ZOWIE准备好后,她就载我回“娘家”,因为她和她的朋友去JUSCO那里看戏。
回到“娘家”后,就吃晚餐,冲凉。。。过后,我的表哥QUANG从JOHOR回来了,已经快一年没有看到他了。欢迎他回来。
10。30分,表姐MAY说要去喝茶,我们三辆车12个人就去KAJANG的BEACH CAFE那里喝茶。。。一直到12点多才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