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聚会~

2009年5月29号

突起而来的信息,好久不见的老朋友,我们终于有时间出来见见面,聊聊近况如何。想起我们最后一次的见面是在2月姐姐的生日的时候,算起来也有5个多月没见了。也可能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在忙,也导致我们的友情渐渐聚散。平常的信息也没有一封,不管是祝福的信息还是问候。。。一封也没有。真的是可以这样吗?以前的我们不是这样的,T.T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在等待的时候,心情。。。难以形容,只可以说有少许的在瞎紧张。到达的时候,我还以为我们可能没有话题可以聊,所以只是静静傻傻的在“MAMAK档“坐着。因天气炎热,我们就换地方去“麦当捞”。静静的我也直到我们换地方后,才开始打破沉默~

聊啊聊啊~今天我们聊的话题都很“惊暴”,学校,政治的问题。还在学校念高二的我,既然还不知道自己的学校里发生了这样不堪的事!学生打老师,学生恐吓老师,老师的车被破坏,家里被盗窃!恐怖~这是我的学校吗?太不像话了!这些学生都是在念下午班的。关于政治啊~不方便多说什么了!

我们就这样从10点多。。。聊到12点多才甘愿回家。

“友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时候,才来理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