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寿星女之夜

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诞生~是每一天都有的事,每一天都是生日。可是。。。要一对母女同一天生日的究竟有几个?!所以,是碰巧,还是缘分?!很难说。今天就是二舅母和她的第二女儿(我的表姐MAY)的生日,是农历和阳历的组合所造成的。

在这个欢乐又充满开心的喜悦就在他们本人的家庆祝他们的生日,因表姐MAY今年是21岁生日,所以二舅母也买了一条白金颈链给她,是一个锁匙的图案。而妈妈姐姐就送了HUSH PUPIES的衣服给两位寿星女。我。。。就只是送了一条自织的白色围巾给表姐MAY。

到访来祝贺的亲戚朋友们都到场送上祝福,然后就自助的一起开动吃饭了~经过了一段吃喝玩乐的晚饭后,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搬出我们的主菜,就是“蛋糕”。

主菜出场了~

HAPPY BIRTHDAY TO U ,
HAPPY BIRTHDAY TO U ,
HAPPY BIRTHDAY TO U ,
HAPPY BIRTHDAY TO U 。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希望你生日快乐,
年年都有今天,岁岁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来一张合照~再来~

MR。PANG:阿姨不要再拍了我要吃蛋糕~:P

切蛋糕咩~小家伙们都兴奋级了,因为巧克力蛋糕是小孩子的最爱~好吃!我也吃了两块。:$ 哈哈~因为那巧克力蛋糕不会很甜,也不会很油腻。口感很不错哦~

时间就这样的慢慢的过去了。。。还有一位迟来的阿宽ANTIE,聊聊天的时候,才发现到。。。原来今天也是她的生日,好巧哦!寿星女们互相祝贺后,我们又就开始#$%¥§×§¥$#%的说个不停,热闹几了。话题中,表姐MAY说二舅今天上云顶去预订两间房间,是要让我们在6-7.06.2009的时候,去云顶玩。YEAH!我们大家乐翻了,大家就一直在说,也一直在问谁要去?要怎样,节目怎么安排的?都好兴奋!

这就是我们的寿星女们的合照~ 表姐MAY,阿宽ANTIE,二舅母。

说着说着,时间也不早了,我明早还有课要上,所以我们一家都先回家休息~

祝你们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