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忙的一天~

2009年5月30号 星期六

没交通,所以没有去~落空的感觉!所以就忙着做家务。因为啊~等一下下午的时候,表姐MAY会来载我们。不多说了!开工~首先:洗衣,洗好后在衣服还洗衣机里打转,就快快的去洗椅子和床的枕头袋,洗好后,又冲去晒衣,把衣晒好后,冲冲冲。。。去把枕头袋过水,然后再把它放进洗衣机里打~

Haopooo。。。终于忙完了~时间也已经是12点多了。就准备收拾衣服,打包好,就坐在客厅乖乖的等表姐MAY载我们过去“蕉赖”,那里可以说是我的第二个家,因为我只要一有时间,就会飞过去那里。“喂!还不快点啊!走了~有什么东西吃?”表哥SIONG和HAN也来了,接着,表姐MAY,二舅母,表侄儿YANG,还有小可爱表侄儿PANG也到了。

过后,因为要去吃午餐,所以我们就在“旧时代”那里吃下午茶,哈哈~刚好妈妈有5张免费“旧时代”的咖啡。

在等待食物的时候~ 这位是MR。PANG

各自点了自己喜爱的食物后就开动哦~吃上超过RM59块的价钱以上可以免费享坐THE MINES的船,环绕湖边一圈。而我们就吃上RM85块以上,呵呵~为了坐船,我们在那里不知等了多久,在那里等了差不多1个小时以上,坐到屁股都麻了,所以我们就到处走走。娱乐一下自己~

这张好可爱哦~这两个想不开~为情所伤!可怜~
YANG YANG疼阿姨们~抱抱~ 阿姨也疼YANG YANG~要乖哦~ 看这里YEAH!!! 别只是顾着自己玩,忘了两位老人家~:p 来~一起来拍照咩~ MUACKZ...

嘟嘟嘟嘟。。。看~我们的“私人”船来了,大伙儿赶紧爬上船,享受特权!

赶着上船的我们~哈哈~

我看啊~最兴奋的不是我们,而是YANG YANG,你看他笑到见牙不见眼~趁船还没有开,我们先来一张~

YAHOOO。。。出湖哦~

好舒服哦~凉风打在身上,我们又在那里无理取闹了,湖旁边有很多大房子,表哥SIONG说这个是他的未来屋,隔壁那一间呢,就是HAN的,因为他有钱,所以比较大间。在湖上拍拍照,说说笑,一圈就这样的绕完了,我们就回二舅母家。

爽~很凉爽哦~HOOoo... 湖的景色~不错~ 到了湖中央拍的~全体照~ 再来一张~YEAH! 这间是表哥斯哦的未来理想屋!

这间就是HAN的~

到了家,二舅刚好也回来了,他还买了四只螃蟹回来。
新鲜的螃蟹~等待面临被吃掉吧!!!

不久后,三舅母也来了,表哥SIONG就开始制造故事,说我们刚刚去坐船的时候钓了四只螃蟹回来,三舅母问我们怎样钓的?我和姐姐就帮表哥SIONG接故事,说表哥SIONG看到船上有鱼网,就偷偷的把鱼网丢下湖,等到要上岸的时候,才拉鱼网上来,驾船的人没办法,也只好让我们把螃蟹带回家,我们不敢带鱼回家,因为那里的鱼是放生的,不可以吃的。三舅母又问那么是谁帮我们绑起这些螃蟹?我们说当然是驾船的啦!我们才没有那么厉害!哈哈~没想到三舅母真的相信了,过了几分钟后,表姐MAY就大笑,三舅母就说是骗我的是吗?我们就怪表姐MAY为什么要笑啊!就打她!由于二舅母煮螃蟹要用到的材料没有了,就叫表姐表哥他们去ECONSAVE。我没有去,留在房间睡觉。而表哥他们就去买戏票!

晚饭有我们爱吃的螃蟹,大家很快的就把它给吃完了!休息~我们本来打算晚上去看电影的,可是表姐表哥他们没有买到,所以就改去喝茶。

11点多我们才出,因表姐他们才刚放工准备好,两辆车出,十个人。在讨论要去哪里,答案出炉就是去金河广场那里的小街上走走,逛逛,看人妖!但是去不成,因为我和姐姐反对去那里,我觉得那么晚了,还去那么远那么复杂的地方,很不安全,而且现在的社会那么乱!对不对!所以我们改地方GASONLINE,去到那里,我们就离开了,因为那里有很多人在抽水烟,很臭,所以我们也只好又换地方,下一个目标,去PUTRAJAYA那里的大桥看夜景。其实也很无聊一下的~~~没去过,去看看也无妨!

晚上的时候,夜景还满漂亮的~ 表姐LIAN未来老公,表姐LIAN,姐姐,表姐MAY 喂!你们好像不是在欣赏夜景哦! 有~有啊!有在欣赏啊,你们看~多美啊!^^// 哈哈~看我表演!要回了,多拍一张~ 大合照!YEAH~

在那里待了一会儿,我们就离开。打算去喝茶,因为已经是凌晨12点多了,在想有没有CAFÉ是开到很迟的。表姐MAY就打电话去PITSTOP问问看。很幸运的,PITSTOP那里开到凌晨3点,所以我们就到那里喝茶。到达那~我遇见学校的人,点菜过后。我就到楼下去拿一些游戏玩。那里的游戏很有趣

玩到快吵起来了~冷静一点啊~

我们还玩到凌晨2点多,还不甘愿回。妈妈还打电话来问我们全部舍得回家了没,出这么碗,下次休想再出!玩多一会儿,我们就乖乖的回二舅母家。

回到的时候已经是凌晨3点了。。。很累~


我们通通都变成了动物。SHU SHU~,鸭鸭~,WOU WOU~,GOU=猪猪~,
GU。。。~,MIE MIE~,GUE GUE~,HU WU~。
猜猜看这八种动物的声音是什么动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