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电影。大拍挡。人妖

2009年6月13号 星期六
早上又被电话吵醒,原来是表嫂打来约我去吃早餐。接着我就去梳洗,弟弟和表哥BANG看到我起床了就问我要不要去看电影,看TERMINATOR(未来战士),我想可以啊,反正等下又没有东西做~他们就叫我打电话给HAN看他要不要去。我打过去的时候,他的声音好像还没有睡醒的感觉,因为昨晚太晚睡了,我都刚起床,何况是他。他也答应要去!

我们和表嫂吃了早餐后,我就走路回二舅母家,他们两个很坏,叫我自己回然后叫HAN一起出来搭巴士。表哥BANG和弟弟等到很不耐烦了,所以就走回来二舅母家。等HAN弄好后,我们就打算搭巴士去JUSCO,刚好HAN的爸爸回来了,我们就坐他的顺风车去。哈哈~真幸运!

去到那里已经是11点45分,我们说好了要看2点的戏,可是我们那么早去是要干吗啊?!都是弟弟啦,一直吹一直吹,叫我们快点弄好出发,所以搞到我们这么早来,做什么!

我们坐在戏院前面的椅子上,电视上的电影广告看了一篇又一篇。看到我都知道下一个的广告是什么我都知道。过后,我们这里逛逛,那里逛逛,好不容易的。。。2点终于到了,我们就进去里面看戏。戏院里真的是吵冷的耶,幸好HAN的冷衣借我,不然啊,加上咳嗽伤风的我一定在里面咳到吵到半死,会被揍。

3点多我们看完了,出到戏院外我们就忙着搬救兵,看谁能够载我们回家!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搭巴士回家。

到了晚上11点多,我们两辆车出去玩,我,姐姐,表姐LIAN,他的男朋友,弟弟,表哥SIONG,表哥BANG表哥CHENG和XING,HAN没有的去,因为他做代表去喝喜酒了,听他说是亲戚结婚。

还拿不定主意的我们,不知道要去那里,所以就一直走一直走,不知不觉中我们走到了K。L,在小巷泊好车,我们就在那里的大拍挡吃宵夜。吃完后,我们就在那里附近闲逛~

过后,雄哥哥说要带我们去看人妖,听说人妖很漂亮,比女生还要美。可是我今天看到的,又老又肥,一点都不美,又很少,几个罢了。表姐LIAN说今天的人妖很少,平常很多的,穿晚装站在路边引诱人。很漂亮的!

绕多几个圈,我们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