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保重。朋友~

2009年6月17号 星期三
朋友多珍重~
今年的国民服务又要开始执行了,我的几位朋友也很庆幸的被选上了。而今天呢,就是他们要去报到的日子。其实他们是可以选择在明年才去当兵的,因为我们还读着书,可以延迟的。可是他们却选择了现在,不知这是好还是坏!

昨晚,本来我是想要SMS去祝福他们的,可是心想他们应该很忙罢,也很紧张,所以还是不要去打扰比较好。明天才做打算!

早上,去学校上课的时候,感觉怪怪的,也不知怎么形容~可能是因为想到在这3个月里都看不见他们,心里才会怪怪的罢!

不过去学习一下不妨是一件好事,学习独立,领悟不同的东西。还有哦,你们啊。。。凡事都要忍耐,不要做事太过于冲动,有什么事情可以的话,就请教管帮忙解决。做什么事情之前,都要先想后果。希望你们不会变坏,是要变的更好。因为我们都长大了,要会想~

其实,我有一种想要去的想法,因为我觉得这个国民服务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活动也都很好玩很健康。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可能是因为我本身以前是童子军,所以有这种活动,会很想去尝试看看~可是。。。这些就只有想罢了!

你们这么一去。。。希望你们会有所改变,就算你们被分到不同的地方,我也会记住你们的~祝福你身体健康,要照顾好自己。。。

保重~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