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HUSH PUPPIES家族。云顶高原(FIRST DAY)

2009年6月6号 星期六
YES!!!终于等到今天了,因为今天就是要去云顶高原的日子~兴奋哦!早上我们一家人在“旧时代”吃早餐。然后我们就去THE MINES,因为姐姐要买BESTA的电脑辞典。买了后,我要进电话钱,因为没钱了。那里的服务真的很差,很没礼貌,很喷,讲话大大声,问他东西就回答到快快,不清不楚~看了就气。要不是急着用,我才不买。

过后,我们就去老家(二舅家),老家没有什么人在,因二舅母和表哥表姐出去吃早餐了,只看到二舅在客厅睡,三舅母,表妹,表弟,就在表哥的房间里看表弟玩电脑。我在那里待了一下下,就跟三舅母回她的家。到了三舅母家的时候,当我要下车的时候,突然~表妹的狗“HOT DOG”突然向我这里冲过来,吓倒我马上躲进车里去。等到“HOT DOG”跑去后院的时候,我才飞快的跑进客厅里去。好险~

1.30ptg.的时候,妈妈打电话来说有出发了,叫我们快点准备好,就回老家集合。我冲凉出来的时候,听见我的电话响了,原来是妈妈打来的,她叫我们回的时候去SUNGAI LONG买DOMINO。姐姐有VIP CARD买一送一!很值得。

在车上跟表妹拍的~

我们买好后在外面等三舅母~

买好回去老家,本来打算是要上去吃的,可是我们都快饿扁了,所以,我们吃饱了才出发。我们全部都约好了要穿HUSH PUPPIES 的衣服去云顶。吃饱,准备好后,我们两辆车先上,因为其他人有做工或不得空,所以我们先去,怕塞车。我们一共有五辆车去,我坐阿财舅舅的车去,车里有妈妈,表姐,和阿财舅舅的儿子表弟(德华)。第二辆的有三舅,三舅母,表弟,表妹,弟弟和姐姐。

上到半山的时候,我们就遇到三舅的车在UNCLE LIM安葬的地方,我们又停下车去看看,因为没看过。

我,姐姐,表妹 我和表妹 我们一家五口,只欠爸爸没有来~ 年轻女子帮~我的亲爱的妈妈~两辆车的人大合照~

逗留了一下子,我们就继续赶路。在车上,我和表姐MAY简直是疯了,一直拚命的在拍照,拍了很多三八照~Ooo......被风亲吻我的脸~爽!妈妈也和我们一起癫~

绕阿绕。。。不久后,我们到了上顶上,很多人耶!真怕找不到泊车位。不一会儿,找找找。。。很快的,我们就找到停车位了,真幸运!过后,我们在酒店大厅等了满久的,想说是要CHECK IN的,可是他一定要二舅来到才可以拿房,二舅又还没有到,我们不等了,所以我们也只好把行李放在酒店柜台,麻烦他们帮我们保管一下。搞定后,我们就各自玩,老人和小孩各一帮~

我们年轻人就在云顶外面吹吹冷风,逛一逛~也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我们在户外吹冷风至于还拍照 难得我们这样的淑女~哈哈!

拍这张照片是最好笑的,也是最糗的,我和表妹是扮演一对恩爱的情人,而姐姐和表姐MAY就是一对恶脸相对的情人,我们摆POSE摆了很久,因为弟弟很慢,这么久都还没有拍到。当我们很不耐烦的望回镜头想要责骂他的时候,我们一看,原来有一大帮的年青人在看着我们,还笑我们叻,够力的,有够糗。过后我们就到酒店里面的大厅坐坐~
YES~有什么可以帮到你?酒店大厅里有大象?!

二舅他们差不多要到达的时候,我们就去揽车站接他们。等满久一下的~

哇!揽车别走!等等我啊! 请注意!注意前面的广告牌,我们是在模仿里面的模特儿,像吗?等累了,我们就找地方坐坐~

等了很久,他们终于到了,而表姐就马上拖二舅去她刚刚看中了得香水。那瓶香水的价钱是两百多令吉。很贵下~在那里我们遇到他们第四辆车的表姐LIAN,雄哥哥,表姐PING,表哥CHENG来了。

过后,我们就回酒店CHECK IN,过程中,在酒店出了一些小问题,可是最后还是解决了。我们拿了三间房.

我们年轻人睡一间房间,另外那辆间就留给长辈他们。我们在房间玩积木,输了的人的惩罚是要被化妆。结果姐姐和表弟输了。过程相当紧张,刺激~

过后,二舅打电话来说他们在餐厅里,问我们要不要过来,我们也打算出去兜兜风,被惩罚的姐姐不能把妆卸掉。输的只有两个人,被惩罚的姐姐,而表弟就不愿出现在镜头里~

到了餐厅我们点了菜,就在那里拍照,聊天。而表哥男人帮就去麦当佬吃宵夜。在餐厅里拍的照, 我和XUAN XUAN~EEeee......笑一个~

离开餐厅后,表哥他们就回来跟我们集合了,二舅和二舅母就已经离开了。我们就在FIRST WORLD那里玩,拍照聊废话。很搞笑~然后就出去户外吹冷风。

在餐厅外面拍的~因为无聊,夜深了,所以我们在这里逗留了一会儿,突然,我们化身变成了SUPER MODEL~摆POSE,COME ON !男女配搭~OK~LAST ONE!

还有很多我们的个人照,要看的话就去我的FRINEDSTER 啦!

无聊耶~外面都不好玩的,所以我们很快的又进回去了。已经半夜2点多了,没地方去,所以表哥PATRICK提议去SAFARI可是表弟,表妹,他们都不够岁,所以计划取消。然后打算去唱K的,但是很贵,一个人要给最少50多令吉。我们觉得很不值得,所以我们就回房休息了!而表哥PATRICK 和表嫂CONIE就去赌场。

回到房间,我们就上床睡觉,姐姐就在那里死命卸妆。而表哥SIONG,HAN和XING他们买了半夜场的戏是3点的多的,一个人RM16因为有坐按摩椅,所以比较贵。其他人就睡觉。可是我睡不着,因为太冷了~

5.45分,表哥他们回来了,我还是清醒着,所以知道他们回来了。躺了很久,我还是睡不着,我还冷到发抖,起身关小风煽,把冷衣的拉链拉起来,可是还是觉得很冷。最后没有办法了,我只好把之前HAN给我的那个棉花被单把自己盖好,才没有这么冷了。刚好HAN和姐姐也起来了,原因也是冷到不行了。HAN更可怜,连一个薄薄的被都没有,看他那么可怜,所以我们公用那一个薄薄的被,而姐姐就把自己包到好像虫一样。一直到了7点,姐姐的闹钟响起,过后,我才慢慢的步入梦中。

冷到真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